三文鱼

往前走一走,再走一走,或许就能柳暗花明

给风停时分搞了个番外,放在绿色大象了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
(下完鲑鱼子啦w

不知道绿色大象的看一下置顶文章里的可点击处



顺便说一下后续的计划

感觉周更的节奏比较适合我现在的状态,虽然慢,但可持续

姑且先这样维持着

下一篇继续写点梗,先婚后爱A×B,11号开始更新

算是七夕贺文吧(纳尼?

插播:

七夕那会儿基友问我写七夕贺文吗

我:写,但还没写,所以先欠着

基友:这还可以欠的么

我:告诉自己这个得有,反正欠着比没有好

所以拖到现在,终于到了该写七夕贺文的时候啦w

周更的话感觉又要写很久,直接要叠上1124了

所以我感觉我1124不可能有一发完的文了

再所以,到时候开个坑继续欠着吧_ノ乙(、ン、)_

反正我已经如此的自暴自弃了

不过总之,下周见~


对了,七夕的关键词嘛,就是届不到

叠加先婚后爱,叠加A×B,尝试一下一个比较艰难的恋爱过程

评论(4)

热度(6)